描述
描述
描述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廊坊校区2021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浏览:4164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13 分类:新闻-学院新闻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廊坊校区2021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我院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于6月12日圆满结束。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廊坊校区考点,本次考试共有考生4978名(其中四级3815名考生,六级1163名考生),为保质保量完成考试任务,我院安排四级考场128个,六级考场40个,组织监考老师336人次。

1 2

为保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成立了领导工作小组、巡考检查组、疫情防控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组、设备管理组、安保巡查组等机构。领导小组于考前召开了考务工作协调会及考前培训会,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为考务工作进行了“充分预热”。

3 4

考试过程中,考场各楼层负责人、流动巡考认真进行场内巡查。设备管理工作人员保障听力设备、视频监控、屏蔽设备正常运行,安保巡查组工作人员进行试卷保密运输及场外秩序维护。考生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进入考场,他们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沉着冷静,认真作答。整个考试过程进行得有条不紊、井然有序,考场纪律严明、秩序良好。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各项措施的有力保障下,我院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