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针推养康学子,网课学习期间你的书桌上有什么?”

浏览:1506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3-17 分类:新闻-学院新闻
书桌是同学们学习、休息、娱乐的一方天地。

书桌是同学们学习、休息、娱乐的一方天地。整洁有序的书桌,不仅可以愉悦心情,还可以督促同学们坐得下来、沉得下心,更专注地进入学习和思考状态。为了使同学们在网课学习期间能够拥有更好的学习氛围,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于2021年3月15日开展“针推养康学子,网课学习期间你的书桌上有什么”活动。让我们走进18级、19级各班学生的秘密书桌,感受他们的青春活力吧!

井井有条型

1

书桌是学生学习知识、整理笔记的场所,保持书桌的整洁与干净,是大多数同学的选择。书籍从大到小错落有致,笔记排排放勤拿好取,笔筒笔袋个个站岗。整洁的空间给人学习的动力,合理的摆放有利于资料的取放,有助于提高学习效率。

乱中有序型

2

铺面而来的是满满的知识气息,张贴的一张张穴位图,堆砌的一本本书,散落的一张张笔记,在夹缝中艰难求生的电脑……无一不诉说着,主人的豪迈,与学习的紧张。

温馨可爱型

3

书桌亦是家里温馨美好的缩影,有蓬勃生长的多肉,有可可爱爱的毛绒公仔,有温馨明亮的夜灯,有精致灵动的手作,有大气磅礴的题词……各有千秋,表现出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积极向上的态度。

排除干扰型

4

学习,就应该一心一意,不为外物所动。桌面一尘不染,除网课必需学习用品再无其他,一眼望去便知这同学学习的决心。虽说是网课,但一丝不苟,严于律己的态度是芸芸学子一直的追求。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网课学习增添了一份乐趣,使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有了一丝放松。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坚持累了的时候,不妨抬头看看,这个温暖的小世界永远陪伴你,它的整洁与温暖,会给予足够的安全感。(文/刘璐 图/赵娜)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