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渤海校区2022级新生团关系转入的相关通知

浏览:22440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31 分类:新闻-通知公告
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渤海校区2022级新生团关系转入的相关通知
为贯彻落实团省委下发的《“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2022年版)相关工作,方便新生在智慧团建上将团关系转入,避免线上团关系转入失败,我院2022级新生团关系转入工作将在新生入学后,根据分班情况,统一组织新生将线上智慧团建团关系转入。
如有学生因高中学校情况特殊,要求学生线上团关系必须提前转出的,为方便学生,可提前转入团河北省委-团沧州市委-中捷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渤海校区其所在专业的新生临时团支部,待正式开学后再根据分班情况调整。具体专业对应团支部如下:
中医学-河北省沧州市中捷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渤海校区中医学院新生临时团支部。
针灸推拿学、健康服务与管理、康复治疗学-河北省沧州市中捷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渤海校区针灸推拿、中医养生康复学院新生临时团支部。
中西医临床医学-河北省沧州市中捷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渤海校区中西医临床学院新生临时团支部。
中药学、中药制药、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河北省沧州市中捷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渤海校区医学检验、中药学院新生临时团支部。
护理学-河北省沧州市中捷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渤海校区护理学院新生临时团支部。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河北省沧州市中捷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渤海校区管理学院新生临时团支部。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渤海校区委员会
2022年7月29日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