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培训中心
描述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培训中心的全称是东方学院中医药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是经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市民政局正式登记注册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学校)。培训工种包括:中药调剂员、中药购销员、美容师、保健按摩师、营养配餐员、养老护理员。培训等级为初、中、高级。同时开展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协会终身教育委 员会组合的营养师、工商管理师、高级商务秘书、人力资源、心理咨询师等培训鉴定工作。 
培训中心是适应当前严峻就业形势,充分利用学院师资力量和教育资源,改变大学生毕业后有文凭实践工作经验缺乏的现状,提高其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而成立的。同时也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商业技能鉴定与饮食服务发展中心全国职业技能鉴定认证授权培训机构。中心的成立为实现学院培养“应用型人 才”的办学定位成为可能,使学生不出校门就能拿到理想的职业资格证书,节约成本,保障了取证的可靠性。 
为拥护政府发展职业教育的号召,中心同时面向社会招生,为社会生源提供规范、高水准、优质的教育培训,不仅使其学有所成,而且能得到和大学生同一水平的职业教育,走出了一条职业教育的新路子,体现了“取于民,用于民”的教育宗旨。 
中心自成立以来已培养了大批的学员,同时涌现了学员高航、支胜辉运用按摩技术在长城抢救晕倒的外国游客(事迹在《北京晚报》上刊载)及学员任凯在列车两次救治突发病症旅客(向学院写来感谢信)的事迹,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描述
描述
描述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