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关于2020年上半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防疫要求的通知

浏览:31602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9-05 分类:新闻-通知公告

院属相关部门及应考考生:

为切实做好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工作,根据《2020年河北省社会考试工作方案》、《2020年河北省社会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标准及实施方案》通知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学院防疫办公室审核,特下发此通知。请各相关负责人及应考考生认真按照本通知要求,切实做好防疫工作。

一、考生须知

1.凡准备返校参加CET考试的考生均需填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考点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须从9月5日至9月18日(共14天)认真测量并记录本人体温情况,考试当天将《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2020年上半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个人体温记录表》上交监考老师。

附件下载:《承诺书》《体温记录表》

2.返校应考学生必须携带并持本人近14天内(9月5日-9月18日)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考试当天进入考场前,需向监考老师出示支付宝“防疫健康信息码”或微信“防疫健康码”,防疫码为“绿码”方可正常参加考试。若有其他情况,学院需根据情况安排考生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或不允许其参加本次考试。

4.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须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试期间如发现疑似新冠肺炎症状的考生,分别安排到不同的隔离考场考试。

5.考生若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6.考试当天考生若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必须主动向考试工作人员,或监考老师说明情况。主考视情况决定其是否参加本次考试。

二、考试工作人员(含监考巡考等)

1.凡参与本次考试的所有工作人员均需上报9月5日-9月18日共14天的体温情况(由各部门负责统计),如有异常体温情况者,各部门负责人需通报教务处,主考视情况决定其是否参加本次考试工作。

2.根据学院要求,返校工作的老师均需进行核酸检测,没有进行核酸检测或在考试前仍为阳性的老师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工作。

3.考试当天考试工作人员若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必须主动向主考、副主考说明情况。主考视情况决定其是否参与本次考试工作。

学院全体相关师生要坚持健康第一、公平第一,加强疫情防控,强化考务管理,服从学院安排,确保我院本次考试工作平稳安全顺利。

 

教务处

2020.9.4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