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学生会财务管理制度

浏览:7773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09-13 分类:学工在线-规章制度
    为树立学生会良好形象,严格财务管理制度,特做如下规定:
    一、院学生会经费在团委老师的监督下独立支配。
    二、学生会日常开支,由团委老师审核、批准、报销。
    三、凡购买日常办公用品,各部需逐项列出购买用品清单及预算,统一报至办公室,经主席团审批同意后方可购买。购买后,由办公室清点数目及核价无误后,方可报销。凡自行决定购置者,不予报销。
    四、财物先支后报。(特殊情况和临时开支采用先报后支原则)各活动经费由各部持报销凭证到办公室申报,办公室报团委,经批准后方可给予支付。
    五、学生会各部门的报销凭条一律采用发票,不得私报、乱报或虚报金额,由学生会主席团指定学生会办公室进行审计和监督。
    六、报销凭证须有报销日期、经手人、审核人的签名,努力做到节约,不乱花钱,报销须严格执行财务纪律。
    七、各部门的创收和所拉赞助应上交学生会统一管理,收入交团委老师,帐目以书面形式报办公室(要经部门部长及团委老师签字确认),办公室入帐。
    八、学生会帐目应清楚明了,定期由主席团及纪检部审查,定时报团委审核,由办公室公布近期财务情况。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