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2020-2021学年 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浏览:20637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15 分类:教育教学-教学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一年来,学院党委和院委会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34号)和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动中医药教育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教高〔20206号),学院领导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立德树人为主线,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突出问题导向,制定改革举措。2021年以来,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系列文件精神,以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破除“五唯”顽瘴痼疾、营造教育发展的良好生态、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学院组织教务处和相关部门已完成《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1年采集数据》登录,撰写了《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详见附件)。

 


附件: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点击下载)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2019年12月4日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