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艺术教育中心举行首届授盘仪式

浏览:5647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7-14 分类:东方文化-管乐团风采


7月13日下午4:30,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艺术教育中心首届授盘仪式于排练厅隆重举行。


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执行院长田宜春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单簧管教研室教员、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我院艺术教育中心总监、管乐团常任指挥于敬海大校,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教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协管乐协会高级顾问高明道教授,艺术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士硕以及艺术教育中心相关指导老师出席授盘仪式。


20190627130340798

王士硕主任主持授盘仪式并致欢迎辞。首先,她对艺教中心全体演职人员两个多月以来辛苦付出换来的精彩演出予以肯定,对光盘录制成果也表示赞许。她对田院长为学院具有艺术才华的同学们搭建起艺教中心这样的平台以及一贯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同时对在座两位教授对同学们尽心尽力的指导和付出表示感谢。她希望,大二大三的同学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再接再厉;希望即将离校走进社会的同学们,把这段经历当做大学生活的点睛之笔,形成美好回忆。


在悠扬的音乐伴奏声中,田院长、于教授、高教授与学院艺教中心全体学生一一握手并赠送了演出纪念光盘。院长、教授们亲切的话语、赞许的微笑,令接受光盘赠与的同学们收获了欣喜和感动。


田院长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录像录音的圆满成功,要感谢身边两位指导教授和录像老师,感谢艺教中心全体演职人员,感谢大家辛苦的努力。学院艺术教育中心的成功建立是学院在文化教育方面的一个重要举措,极大丰富了校园文化。在今天的授盘仪式后,一本部分同学即将离开校园,走向社会实践教育,希望同学们发扬学院校园文化、意识形态阵地的建设成果,牢记东方人格,铭记东方精神,努力学习,勤奋做事,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积极主动地发挥个人的才智和潜能。


20190627130340716


于敬海教授在发言中谈到:一贯以来对大家要求比较严格,从平日里大家的表现以及今天仪式现场大家的状态来看,同学们都具备了非常良好的精神面貌。院长为大家搭建了高水平的发展平台,聘请了多位具备了高名望、高水准的专家,通过高层次地德育教育,使同学们的思想水平得以良好培养,希望同学们养性修身,关心国事家事,努力学习工作,成为社会栋梁。艺教中心建成以来,歌、舞、礼、乐四个团体,有显著进步,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增强艺术性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高明道教授表示,与大家有缘相识、以情合作,十分欣喜,本次演出光盘的成功录制是大家共同配合的成果,在将来它会成为大家人生道路上的美好回忆,弥足珍贵。


田院长在仪式最后叮咛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成为有礼有节、素质文明的知识分子,并祝愿大家拥有美好前程。(文/图 夏琦)


2019062713034292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