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我院艺术教育中心举行精彩汇报演出

浏览:5039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5-31 分类:东方文化-管乐团风采


我院在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宗旨、高举旗帜、坚定信仰、紧跟时代的同时,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工作和青年成长成才重要论述,引领广大青年师生弘扬五四精神,学院艺术教育中心于5月30日下午在第二办公楼402室(管乐团合练室)举行汇报演出。


6114547cca32c1d93eb514fc6ead9e35


参与观演的领导老师有:我院董事长、党委书记、执行院长田宜春教授,党委副书记张文贵教授,副院长、评估委员会主任、中医学院院长袁宝权教授,副院长、中医药养生研究院院长、针推骨伤学院院长刘占文教授,副院长、科学研究所所长、中药学院院长王玉蓉教授,中药学院副院长、实验中心主任王地教授,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管理学院院长沙友林教授,副院长田野,中西医临床学院副院长、教研室主任胡立胜,针推骨伤学院副院长、教研室主任苏子成,副院长、中医药养生康复研究院副院长施露,副院长、宣传部部长贾强华,院长助理、安全处处长王祥,院长助理、培训学院院长李惠岚,艺术教育中心主任王世硕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们。 


20190627130542311


 我院董事长、党委书记、执行院长田宜春教授致辞,对为汇报演出付出辛苦劳动的负责教师、参演同学致以诚挚慰问。田院长在讲话中提到,艺术教育中心的建立建成,标志着我院校园文化水平提升到了新的高度,管乐团等艺术团体将向更加专业以及多元化方向发展,非常期待艺术教育中心未来的蓬勃发展。


汇报演出共分两个篇章,分别为《日出东方,激情起航》《逐梦青春,迈向辉煌》。管乐团、合唱团、炫舞团、礼仪队等师生带来了精彩纷呈、形式丰富的表演。


20190627130542293


2019062713054228


20190627130542732


20190627130542991


管乐团在艺术教育中心艺术总监、管乐团常任指挥于敬海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教员、中国音协管乐协会高级顾问高明道教授的指挥下带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等十余首气势恢宏的曲目演奏,同时还带来了新颖有趣的小合奏《号手的节日》等节目,令人耳目一新。


合唱团与管乐团紧密配合,共同献上《我和我的祖国》《保卫黄河》等经典曲目,人声乐声紧密相合,相得益彰,引发全场阵阵掌声。


炫舞团带来了《俏花旦》《且吟春雨》等优美舞蹈,专业的服饰,整齐划一的肢体语言,引发观众赞叹。田院长在点评中建议大家可以在民族舞蹈中加深对文化的理解,使精神语言与肢体语言实现完美结合。

汇报演出在管乐团、合唱团、炫舞团合作演出的压轴节目《新疆民歌组曲》中达到高潮,乐声悠扬,歌声嘹亮,舞姿绽放。节目演毕,全场掌声雷动。


2019062713054249


整场汇演历时约两小时,顺利展现了艺术教育中心建设的突出成效,同时在践行省厅关于“深入开展以‘凝聚青春力量、展示青春风采’为主题的校园文化建设”等文件精神中写下了浓重一笔。(文/图 夏琦)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