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中医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浏览:2301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13 分类:新闻-学院新闻
中医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为了全面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各科的教学情况,进一步提高中医学院教学水平,中医学院2021年5月7日于第五教学楼308室开展学生期中教学座谈会。中医学院院长兼教研室主任袁宝权、中医学院教研室副主任赵树宏、党总支书记兼行政主任王雯雯、实验中心樊茂、中医学院教学秘书张月娇等出席此次座谈会,18、19级各班学习委员参与本次会议。

1

王雯雯主任指出,召开学生座谈会旨在提升教学质量、完善教学管理。随后,各班学委结合自身和本班学习情况做出反馈,着重围绕课堂教学、课程设置、教风学风、教学设施四大主题踊跃发言,对各位老师认真负责,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和赞美。

2

与会教师认真聆听并记录着学委们提出的问题。袁宝权院长对于个别问题悉心指导,并予以调整意见,他说:“在老师调整进度的同时,希望同学们也要提前预习,了解课堂知识,课上紧跟老师思路,课下认真复习,这样才能事半功倍。”

期中教学座谈会的开展,加强了对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的监控,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帮助老师和同学们解决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中医学院教育教学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文/图 中医学院 张月娇)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