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填报志愿小提示

浏览:2324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20 分类:招生信息-招生动态

想要报考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的小伙伴们看过来啦!填报志愿和高考一样重要哦!那么小编就来带你看看,报考北中医东院都要注意哪些呢?

一、注意体检

1.色盲、色弱及其他各类不能准确识别颜色的小伙伴们,医药学类专业是不予录取的哦!

2.根据医药学类专业培养特点,建议残疾学生慎报,以免在急诊训练、实验操作等课程中无法有效的练习、考核。

3.我校对应(往)届考生、男女比例和语种没有限制,但是入学后是以英语为第一教学语种的哦!

4.身高在1.55米以下的小可爱对护理专业要慎报,以免影响就业哦!

二、如果你想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填报志愿时记得把我校放第一志愿哦!最想学的专业放在第一个,我们会优先考虑你想学的专业哦!还有河北省的招生代码是0150哦

三、填报志愿后电话记得保持畅通!【高考报名时填写收录取通知书的联系电话】河北省的小伙伴们,在本省录取期间如果你们的电子档案投到我校,我们会电联你们呦!

(悄悄告诉你,电话会是0316开头的不要拒接哦!)

最后,小伙伴还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call 我们

010- 80841819  

010-80841869  

0316-6058932

更多联系方式请进入官网:【招生信息】→【联系方式】中查看。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