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为什么一定要报北中医东方学院?看了这个你就知道了!

浏览:26268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29 分类:招生信息-招生动态

填报志愿时专业选择重要吗?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哪些专业的大学生毕业后最学以致用?哪些专业最可能学什么做什么?一起来看2019届大学毕业生工作与专业相关度排名前20的专业。

就业蓝皮书(《2020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数据显示,2019届工作与专业相关度最高本科专业是医学影像学(98%),其次是临床医学(97%)

在前10名的本科专业中,医学相关专业占据9席

与2018届本科排名前20的榜单对照我们发现,中医学、针灸推拿学、中药学首次跻身工作与专业相关度前20。

医学相关专业毕业生更多从事了与专业相关的工作,更体现了其大学专业学习和高校培养的价值。

2019届工作与专业相关度最高的高职专业是临床医学(95%),其次是针灸推拿(92%)

在前20名的高职专业中,医学相关专业占据半数。另外,教育类专业、铁道工程相关专业工作与专业相关度也较高。

01

学以致用是体现高校培养价值和大学期间专业学习价值的重要形式。了解工作与专业相关度情况,可以让决定报考相关专业的准大学生们提前了解其就业现状、职场环境和工作内容等,为大学学习和未来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下面就让小编带你在我们学校到处转转吧~

s1

【点击观看】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渤海校区位于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渤海3号路东段,沧州渤海新区中捷高新区大学科教园,因建于渤海之滨而得名。距北京250公里,天津120公里,临近307、205等国道,交通条件十分便利。

渤海校区分为南北两个校区。已经具备良好的教学环境,多媒体教室、语音教室、机房、实验室、自然教室、阅览室、标准体育场、篮球场,满足了现有专业所有基础课程的实验教学任务。服务楼还引进超市、银行、通信、交通、医疗、健身房、练歌房等基本设施,生活十分便利。食堂窗口若干,设有专门的回民窗口,可同时容纳全校师生同时用餐。

02

03

 每日清晨教学楼的楼门开门后,就有学生们陆续进入教室,在开始上午的课之前自发的上早自习,在如此浓郁的学习气氛下,上课率、出勤率时刻保持100%。

平时每个班都有固定的教室上自习课,专业课不在本班自习课教室上,要根据课程表去对应多媒体教室上课。晚自习时,教学楼内鸦雀无声,东方学子发奋图强,力争上游的精神一直在传承。

图书馆可安静的看书学习也可免费借阅课外读物。尤其在临近期末的考试周时,图书馆内设有空调,冬暖夏凉,安静舒适,是同学们复习的首选之地。

04

学校每个实验室都配备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高专业技术水平的专职教师。实验中心老师的学历、年龄结构合理,实验仪器配置合适,保证了本科实验教学的全部要求。学院紧跟教学发展要求和学科发展的前沿,积极准备从单一的教学模式逐步向教学与科研并重的复合型发展。

实验中心的老师秉承“坦荡做人、勤俭办事”的精神,发扬“东方精神、东方人格”,严格按照“铸魂抓纲”的教学指导思想,突出中医药特色,为培养高素质综合性中医药人才而努力奋斗!

05

服务楼有超市、菜鸟驿站代收点、炸鸡饮品店、联通营业厅、小餐馆、医务室、复印室和理发店,基本保障了同学们的生活需求。

06

走出服务楼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大片油菜花田,每逢春天万物复苏之际,花香溢满校园,我们往返于教学楼、宿舍楼、食堂时,周围都是金灿灿的油菜花,美不胜收。盛夏来临,油菜花由黄转绿,也别有一番风味。

07

在大学时代里,宿舍就是家一般的存在,我们都希望它温馨、整洁,而我们的学生公寓便给予了同学们家一般的温暖和关怀。

学生公寓每层有水房、卫生间、洗澡间。卫生间内配有洗衣机,水房24小时供应热水,插卡即可取水,方便又快捷。洗澡间在每层楼的最西边,洗澡间门外设有充水卡的机器,保证大家可以随时充卡洗澡。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为舒适的居住环境,学院的宿舍环境还在升级。宿舍楼每天会有专门人员打扫卫生间及走廊过道,让我们每天都在干净整洁的环境里生活。

s2

【点击观看】

08

宿舍内部是上下铺的六人间,每人配有单人桌、椅子、衣橱一套,而且床下也有小柜子,储物空间十分充足,还配有阳台可以晾衣服 。为了让我们生活的更佳舒适,宿舍夏天配有电扇,冬天有地暖。还有自愿办理的无线网络,虽然宿舍晚上不断电,但是为了同学们的安全考虑,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

一间温馨浪漫的小屋,几个志同道合的人,一段真诚浇铸的情感,便组成了求学生活中最珍贵的家的回忆。生活在一个好的环境中是一件幸福又快乐的事,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的宿舍便是如此。

09

食堂有几十个窗口,开设有各种不同的地域风味,可以满足各位小朋友的味蕾。另还有两个回民餐厅窗口。食堂的饭菜可口,营养丰富,物美价廉。

学校食堂还提供一次性筷子和餐盘,但吃完饭后要把餐具放到指定的位置哦。至于吃食,简单举例:板面、拉面、麻辣烫、黄焖鸡、竹筒饭、米饭炒菜、凉拌面、米粥、状元饼、红烧肉、鸡排饭……应有尽有,重点是我们食堂的阿姨不会手抖哦~

注:食堂旁边有一个中国银行的ATM取款机

10

学校非常重视我们的课外生活,新修体育馆随时向同学们开放,内含标准化的羽毛球、乒乓球场、健身房、KTV等娱乐活动场所,是同学们在校休闲娱乐的不二之选。每当晚自习过后,体育馆的黄色霓虹与夜色交相辉映,犹如仙境般令人流连忘返,可约二三知己漫步其中,亦可在体育馆内挥洒汗水、KTV里一展歌喉、放飞自我,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不亦乐乎?

11

12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