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

浏览:9144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6-21 分类:实验中心-规章制度
    一、提前十分钟在实验楼前集合,由组长点名;不穿高跟鞋、凉鞋、凉拖、拖鞋;不佩戴首饰;穿整洁白大褂,佩戴好胸卡,经实验管理老师允许后进入实验楼。
    二、按时上下课,不迟到、早退和旷课。特殊情况需请假或调组者,应提前一天提交附带班主任签字的正式假条和书面补课申请,经实验老师同意后方可请假或调组。
    三、禁止在实验楼内任何地方吸烟,使用明火(实验用火除外);禁止在实验室内打闹喧哗、吃东西、给电器充电和做与实验无关的事情,更不得随意离开或到其他实验室;禁止将实验室任何物品带出实验室。
    四、实验前认真预习本次实验内容,按老师要求清点仪器,发现损坏、缺失及时报告实验老师,不得擅自动用公共仪器、示教仪器和他人仪器。
    五、实验中由专人负责领取实验用品,填写登记表,按老师要求进行操作,禁止拍照、玩弄实验用品,更不得用实验动物或人体标本模型恫吓他人,实验结束后由领取者统一归还,并填写归还登记表。
    六、实验结束后认真清点清洗仪器,归还原位,摆放整齐,组长安排值日生搞好室内卫生,关好水、电、门窗,经实验老师检查无误方可离开。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