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场确认须知

浏览:6792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11-04 分类:实训处-实训新闻

    廊坊市教育局今年在我院设研究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点,为我院广大报考研究生的学生提供了更多便利。现将现场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确认对象:

    现场确认只确认我校在校生(即2017届应届毕业生),已毕业学生请到廊坊师范学院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

    二、确认时间:

    2016年11月8日, 中医系已报考研究生的学生;

    2016年11月9日,临床系已报考研究生的学生;

    2016年11月10日,针推系、中药系、管理系、护理系已报考研究生的学生;

    (上午10:00—12:00,下午13:00—16:30)

    三、确认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第二办公楼108室

    四、现场确认的环节:①考生到审证处交验本人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原件;②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到摄像处采集考生本人照片,打印《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一式两份,存档一份,学生本人一份),在考生签名处签字,确认报名信息无误;③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和签字后的《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采集考生指纹信息;④将签字的《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交收表处,并签写诚信考试承诺书,网上报名信息确认结束。

    五、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1、考生进行现场确认时必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同时采集考生本人照片。

    2、现场确认按顺序进行,考生排队按确认环节①--④的顺序办理,并按要求准备相应证件。

    3、必须考生本人亲自到场进行确认。

    4、我省已实行网上缴纳报名考务费,考生应对已缴费的报名信息进行确认,一人不得重复确认多条信息,如出现重复确认影响考试的,后果自负。

    5、《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须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对于未签字或不按要求交回确认点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六、2017年研究生考试相关考务规定:

    1、考生于11月14日-15日登陆廊坊考试信息网http://www.lfksxxw.com/核对确认后的报名信息。

    2、准考证由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自行打印。

    3、考点全部实施标准化管理,考试过程全程录像,考试结束后统一进行视频回放查处违纪。

    4、各考点将配备手机屏蔽器、身份证识别仪、指纹鉴别仪等高科技设备,将对考生使用金属探测设备进行安全检查,请应予以配合。

    5、初试期间,考生在每科目考试结束前不得交卷出场。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16-6058826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教务处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