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来我校招聘护理人才

浏览:8141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4-12 分类:实训处-实训新闻

    2016年4月8日,在这个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日子,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迎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来我校招聘护理学院实习加就业学生,护理学院136名学生参加了面试。

    1937年11月7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诞生于抗日烽火中,是伟大的国际共产主义战士白求恩亲自创建并战斗过的地方,党的三代领导人都相继为医院题词,勉励继承和发扬白求恩精神,做白求恩式的革命者和科学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医院建设日新月异,现已发展成为集医学、教学、科研、康复、保健和急救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国际化、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

    就业实训处处长王立飞接待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的护理部刘主任、训练队薛队长和郑助理,刘主任讲述了此次招聘的标准及名额。谈话中,王立飞处长讲到高校大学生实习期间遇到的种种安全问题,指出无论是在校大学生还是校外实习学生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谨记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执行院长田宜春教授指示的“安全不保,何谈教育”,安全涉及学生的学习及日常生活,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防火安全、生活安全、交通安全等等。所以,院校合作,安全是首位责任。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为莘莘学子用医学知识武装头脑,始终坚持将一个个健康体魄的人才交付社会。

    由于参加面试的学生达136人,竞争尤为激烈,候场学生显得异常紧张。王立飞处长见此情景,对学生们进行了指导。第一,同学们要有100%的自信,自信心源于对专业的爱好和平时学习的积累。学习自己喜欢的专业,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是人生的一大梦想。既然同学们选择了护理学专业,就应该具备“南丁格尔”精神。此外,今天的面试又是对同学们平时成绩积累的一次考核。第二,展示真实的自己,所应聘职位需要匹配的能力自己是否已经具备了,如果有,怎么展现出来,如果没有,怎么去获得。真正成功的面试不是去蒙蔽主考官,并不需要那么多精致的技巧,而是要展示自己真实自然的一面。第三,无论面试成功与否,同学们都要时刻以一名合格护理人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还会请京津冀的合作医院来我校招贤纳士,请同学们保持热情,继续迎接三甲医院的到来。

    护理学院的136名学生满怀着激动和信心,接受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的选拔,以饱满的热情展示了个人素质和东方学子的风采!

20190627142129178

20190627142129266

2019062714200231

20190627142002320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