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青年战“疫”||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中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志愿者在行动(3)

浏览:1534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3-04 分类:新闻-学院新闻
青年战“疫”||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中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志愿者在行动(3)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疫情防控的狙击战又一次打响。中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志愿者的行列中,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他们用实际行动在基层防疫中践行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中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勇敢的志愿者们吧!

1

 刘婧,18级中药学院1班学生。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时,自愿投入到村里疫情防控的工作中,成为一名志愿者。每天和工作人员一起对进出车辆逐一登记,查看行程码,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本村居民的安全。

2

 杨子涵,19级医学检验学院3班学生。寒假期间加入张家口市宣化区志愿先锋队,她积极参与志愿者工作,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主要负责测量体温,整理表格,维持秩序等任务,她说:“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待到春花烂漫,你我相聚可期”。

3

刘咏琪,19级医学检验学院3班学生。疫情爆发以后,他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协助工作人员完成村民进出登记工作,并对进出人员测量体温,统计核酸检测人数并登记。在工作期间,时刻提醒人们戴好口罩,维持现场秩序。作为一名医学生,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身边的居民,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也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年志愿者们不忘初心,发扬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精神,以坚强的意志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他们积极发挥自己作为医学生的专业特长,让更多的人了解疫情预防工作的重要性,默默用自己的付出证明:等到春暖花开时,疫情终将被打败,我们终将相聚!(文/图  何奕林)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