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志愿者们在行动||东方学子孙雯昕“尽己之力,抗疫不止”

浏览:7884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2-22 分类:新闻-新闻专栏-防控疫情专题

疫情无情人有情,寒冬大爱暖人心。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其中,针灸推拿学院17级针推3班孙雯昕同学表现良好。

1

2021年1月29日,我院收到来自黄骅市广电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的一封感谢信。信中提到,面对疫情突如其来的反扑,黄骅全市上下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紧要关头方显担当,孙雯昕同学牺牲自己的假期,主动请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这期间,孙雯昕同学坚持一线巡逻,在寒风中为出入小区的居民监测体温,扫健康通行码。她还担任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提醒居民做好疫情防控,用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践行了当代大学生奉献社会的誓言。

孙雯昕同学谈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能够在疫情防控中贡献一份力量是自己的荣幸。在工作过程中,居民的态度很友好,工作进行得很顺利,开心的是能够尽自己所能去服务社会。

2

孙雯昕同学认真负责的表现,身体力行的担当,展现出东方学子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信中对孙雯昕同学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表扬,对我院教书育人的优良的校风、教风给予高度评价。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撸起袖子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孙雯昕同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听从指挥,履职尽责,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持久战中,彰显出青年大学生志愿者的担当与风采。(文/赵娜 图/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