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中西医临床学院||国家安全 你我共同守护

浏览:4241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4-20 分类:新闻-新闻专栏-安全教育
中西医临床学院||国家安全 你我共同守护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2021年4月18日19点,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认清新时代下,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以此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防患于未然,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中西医临床学院党总支在一教112室开展《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观影活动。

中西医临床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梁二晶同志就该纪录片指出,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特别是党员同志,更应该肩负起责任和担当,认真学习守护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并在实践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维护国家安全,守护万家平安。随后,全体党员全神贯注地观看了该纪录片。

纪录片主题鲜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必须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并深刻指出要将总体国家安全观转化为维护国家安全的实践,积极探索实现国家安全的有效路径,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把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为顺利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通过观看纪录片,全体党员都深刻领会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他们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会继续学习有关知识,增强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并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国家的安全,保障人民的利益。

20时,活动圆满结束。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