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团委】我院学生会举办“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宣传活动

浏览:2323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2-03 分类:新闻-新闻专栏-安全教育
【团委】我院学生会举办“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宣传活动

为了使广大同学们能更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熟知必须的防疫抗艾知识。我院学生会于11月30日早晨7:30—8:00在第一办公楼和第五第六教学楼间两个地点同时举办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大型宣传活动。

32名学生会成员分成两个小组,在各组负责人的统一带领和组织下,有条不紊的进行工作。

2

随着课前高峰期的到来,参与活动的同学越来越多,艾滋病宣传横幅也逐渐被签名填满。大家留下各式各样不同的笔迹,却述说着同一个“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的决心。同学们积极参与和踊跃签名。在活动接近尾声时,8米长的宣传横幅上写满了同学们的签名。

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进步与人们对艾滋病的客观认识,对艾滋病患者的理智关怀,“共抗艾滋,共担责任,共享未来”,艾滋病将不再是一个让人谈之色变的恐怖疾病。(文/院学生会学习部牛嘉萱)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