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中西医临床学院】开展“知艾防艾 为‘艾’发声”预防艾滋病主题团课活动

浏览:2883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2-03 分类:新闻-新闻专栏-安全教育
【中西医临床学院】开展“知艾防艾 为‘艾’发声”预防艾滋病主题团课活动

为提高广大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使同学们能够正确的认识艾滋病,正视艾滋,预防艾滋,宣传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提高同学们抵御艾滋病的能力,2020年11月26日中西医临床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及学生会全体成员于第一教学楼511室开展预防艾滋病团课活动,各班级并相应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

1 2

团课伊始,第十二届团总支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预防艾滋病宣传视频《为了爱》。随后,主讲人通过PPT演示、案例分析等形式分别从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危害、如何预防艾滋病等方面讲起,使我学院青年学生对艾滋病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知。最后,大家面对主讲人提出的问题,积极回答、参与互动并表示了解艾滋、预防艾滋要从现在做起,自愿成为一名艾滋病防治宣传员,发动身边更多的人“多一份了解,少一点歧视”。此次各班级辅导员并对如何预防艾滋病的传播以及艾滋病的危害做了详细介绍,加强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和预防。

此次团课和班级主题会议的开展让同学们充分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掌握预防艾滋病的知识,让同学们正确认识艾滋病,提高同学们健康知识,有利于增强同学们自我防护意识,从传播途径上抑制艾滋病传播,有利于建设良好校园氛围,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有利于学校积极健康发展。(中西医临床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