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中药学院 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会议

浏览:3682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2-02 分类:新闻-新闻专栏-二十大

随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闭幕,为深入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2020年11月10日12时,中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在第一办公楼316室组织召开了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兼行政主任杨建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及积极分子出席会议并参与讨论。

1

会议上,杨建军同志结合自身学习研究,围绕主要内容、核心要义、突出特点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辅导报告。他指出要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导向作用,准确把握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等战略,深刻理解创新在现代化建设中的核心地位,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参会人员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

2

会议最后,杨建军同志对与会人员提出以下要求:一、学院上下要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师生员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班主任老师要迅速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学习宣讲,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奋进新时代,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贡献。

13时整,会议圆满结束。(中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供稿)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