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针灸推拿学院 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次党课学习活动

浏览:3395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27 分类:新闻-新闻专栏-二十大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点及内容,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于2020年11月25日19时30分在第六教学楼309室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第一次党课学习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为: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参与人员为:18级预备党员和18、19级积极分子,共52人。其中,18级针推1班预备党员杨树楠和18级中医15班预备党员陈帅作为主讲人。

1

活动伊始,王伟书记简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内容,帮助学生明确学习方向并规划学习进度。接着,主讲人杨树楠带领全体成员学习“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两个专题。主讲人陈帅带领学习“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三个专题。

2

两位主讲人通过读原文、悟原理、结合自身分享了学习笔记和心得。同学们感触颇深,其中18级针推2班预备党员陈昶晓风趣幽默的分享生活实事,并呼吁同学们在生活中践行学习内容。现场气氛活跃,使同学们得到深刻认识。

最后,王伟书记作出总结:青年学生要认识青年历史担当,将专业知识和政治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发扬“钉子精神”,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文/周盟 图/韩晓莹)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