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中医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思想会议

浏览:3547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26 分类:新闻-新闻专栏-二十大
【中医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思想会议

为加强思想教育建设,中医学院于2020年11月22日晚上六点半在五教205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思想会议。中医学院教工党员张月娇老师及18级中医学院全体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张老师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她提出:身为发展对象要充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在张老师的教导下,大家对党的思想热情变得高涨起来。随后,同学们对此次会议内容进行了讨论,气氛严肃,过程热烈,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党的事业的关心。最后,本次会议在张老师的总结发言中圆满结束。

1

此次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思想会议,大家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通过广泛深入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理论武装,凝聚奋进共识。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学习和认识,更为中医学院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人才,为东方学院带来了勃勃生机。(中医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