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中药学院 医学检验学院】组织召开“以‘四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热情”专题班会

浏览:3584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23 分类:新闻-新闻专栏-二十大
中药学院 医学检验学院】组织召开“以‘四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热情”专题班会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下,为了加强新时代高校“四史”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内涵,2020年11月19日,18级医检5班在党总支副书记王颜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召开了“以四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热情”专题班会。

1

对于新时代的青年来说,“四史”是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的重要途径,本次班会王颜书记从“涵养爱国情感、推动报国之行、将爱国热情融会到政治理论学习中去”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带领同学们在回顾历史中领会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命运的休戚与共,明确自身的使命所在,通过此次开展的《习近平谈治国理论》专题学习中,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

2

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历史。只有认真修好“四史”这门重要人生大课,青年才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力行。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作为杏林学子要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不断强化集体主义,增进集体荣誉感,将个人成长与祖国发展相统一,趁着强国之风,顺利完成好自身学业,在不断奋斗中实现个人价值。以切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启人生新篇章。(文/杨舒雅  图/曹颖)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