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中药学院 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

浏览:3378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18 分类:新闻-新闻专栏-二十大
党总支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中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结合学院实际,于2020年11月16日12时在第一办公楼316室组织召开了专题宣讲会。党总支书记杨建军、党总支副书记王颜、团总支书记房硕、教研室老师、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1

会议上,杨建军同志围绕“成书背景、收录范围、主要内容、重要意义、权威著作怎么学”五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导党员、积极分子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他指出广大党员积极分子要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的意识,全体教师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2

会后杨建军同志对此次会议提出以下学习要求: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要充分参与;二、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三、做独立的学习笔记、写学习心得,12月25日前统一交至党总支;四、各党支部、党小组要分阶段,有组织的集中学习重难点内容,重点掌握与我们高校教育相关的知识点,集中学习要有会议记录,现场照片等影像资料;五、将本次学习纳入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人选的推荐考核中。

13时整,会议圆满结束。(中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供稿)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