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中西医临床学院】预防结核病 我们在行动——学院举办预防肺结核宣传活动

浏览:6882 作者: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时间:2019-03-25 分类:新闻-卫生工作

为了促使中西医临床学院众多学子对肺结核进一步了解,知道怎样预防肺结核,关爱肺结核病人,引起大家对控制结核病的高度重视。201932418时,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中西医临床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及学生会于四教楼下开展了以“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预防结核病系列活动,中西医临床学院各班组织开展预防结核病主题班会。

活动中,第十届团总支及学生会组织的活动主要以海报、板报、宣传单、网络宣传等形式进行宣传。宣传内容指出了肺结核是由于结核杆菌侵入人体引起危害人类健康的传染病,结核杆菌通过人体的呼吸道进行传播,绝大多数人是在人体感染结核杆菌后引发的肺结核。中西医临床学院各班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宣传肺结核相关知识,由组织委员记录班会流程,宣传委员负责拍摄班会照片,活动过程分工明确、有序进行。

此次活动有利于向中西医临床学院莘莘学子宣传肺结核相关知识,提高其预防肺结核的意识,促使中西医临床学院全体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自己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也为创建健康校园环境打下坚实基础。(中西医临床学院供稿)


20190627131816384


20190627131816875


20190627131816803


20190627131816712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