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

浏览:6855 作者: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时间:2018-12-12 分类:新闻-卫生工作

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讲座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意识,降低艾滋病在青年学生中的传播风险,我校于2018121814时在第二办公楼202室特邀请廊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科王斌科长来校进行“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讲座。学生处副处长路继先、团委办公室主任刘宗阳,团委老师曹梦琴、郭蕊以及各学院的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12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也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王斌科长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艾滋病知识讲座,向学生宣传艾滋病预防等方面的知识,我校师生认真听取了王科长的精彩讲座。王科长借助PPT向师生展示了有关艾滋病的资料,详细介绍了艾滋病的有关常识和防“艾”措施,重点详细介绍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母婴传播、血液传播、性传播。他认真的向学生宣传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学生的防范意识,做到主动防“艾”。

1530分,讲座在和谐的氛围中画上圆满的句号。通过本次讲座活动,同学们改变了对艾滋病的片面认识,在增强自我保护、关爱理解艾滋病患者方面也有了新的感悟,同时讲座起到了积极的宣传教育效果。艾滋病预防工作刻不容缓,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防“艾”宣传工作,不断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促进学生身心的健康发展,努力打造平安校园。(校刊编辑部文/李桂华 图/李阳光)


20190627132634820


20190627132633684


2019062713263545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