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我院师生代表共赴共青团廊坊市委“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集中宣讲活动现场学习

浏览:8004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6-14 分类:学工在线-学工动态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全市广大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汇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团市委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集中宣讲活动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举行,我院师生代表前往活动现场学习。

出席本次宣讲活动的青年讲师有:廊坊日报社总编室主任王泽明,国网永清县供电公司信通运检班副班长、河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李杰,文安县草根公益负责人王朋辉。

出席本次宣讲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团市委副书记郑健,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炳坤,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团委书记杨金刚。

活动开始,宣讲老师为现场的同学们分享青春故事,感人事迹,我院师生认真聆听,用心感悟。在廊坊日报社总编室主任王泽明的讲述中,我们了解到了一群热爱工作、艰苦奋斗、勤恳奉献、积极进取的优秀青年。虽在平凡的岗位,却成就了不平凡的他们。在文安县草根公益负责人王朋辉的宣讲中,我们认识到了践行公益、丈量公益、见证公益,“草根公益”的重要性。他们用行动传播着公益的力量,也实现了自己的价值。

最后,国网永清县供电公司信通运检班副班长、河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李杰老师也分享了他的故事。感触最深的是他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的乐观与勇气,让我们看到了乐观不仅是一种心态,更是一种智慧。希望我院学子们也能够拥有这份智慧,永远不要失去对生活的热情,把苦难当做前进路上的磨砺,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本次宣讲活动让我院师生深刻地认识到,青年人应该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和汗水担当起建功使命。我院全体师生都应汲取榜样力量,刻苦学习、勤奋工作、主动创新、建功成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编辑部 文/李桂华)

20190629190614497

20190629190614968

20190629190614442

20190629190613308

20190629190613533

20190629190613971

20190629190613613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