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我院第九届主持人大赛复赛圆满成功

浏览:7616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5-24 分类:学工在线-学工动态

初赛号角还回响在耳旁,复赛战鼓再次擂起。由我院团委主办,“校园之声”广播站承办的第九届主持人大赛复赛于523日在第五教学楼313室成功举办。

出席复赛的嘉宾有:“校园之声”广播站站长刘薇薇,副站长李铭阳,播音部部长崔雨馨,播音部副部长侯婷婷、何长泽、李亚宁,“校园之声” 广播站原站长莘策、原副站长贾旭,原技术部部长郭伟,原技术部副部长张子薇,原播音部副部长秦业,学生会副主席冯昊,学生社团联合会副理事长刘贺,《东方经纬》编辑部副主编葛尚超。

“校园之声”广播站站长刘薇薇上台宣读比赛规则及评分细则后,34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模拟主持。各位选手的主持风格各不相同,有的幽默风趣,有的庄重严肃,共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其中,12号选手身着汉服,为大家朗诵并演唱《水调歌头》,用她声情并茂的表演将现场观众带入传统文化的氛围之中,彰显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无声亦有爱,手语传温情,15号选手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手语表演,当台下嘉宾向她提问到为何在主持人大赛表演手语时,她说到:“聋哑人听不到声音,手语便是他们的声音。”她对聋哑人的关怀得到了全场观众的肯定。31号选手别出心裁,他模拟主持《男生女生向前冲》闯关节目,节目中他请来了自己的好友来扮演“铁牛”,与他共同完成本次模拟主持,他落落大方、幽默风趣的主持方式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紧张的比赛中也不乏有合唱团同学为大家演唱《知否知否》,广播站同学还精心准备了抽奖环节,让现场观众更好地参与到本次比赛之中。

每位选手都通过手中的话筒表达出了他们对主持的热爱,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编辑部文/李滟洋 图/于欣怡)

20190629185457283

20190629185457361

20190629185457509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