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团委】四六实战 有备无患||院学生会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浏览:6104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2-11 分类:学工在线-团委风采

12月5日,经过了一周的线上线下报名与宣传,以及周密精心的准备,由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针对18、19级同学的四六级模拟考试在第五、第六教学楼顺利举行。

本次模拟考试共有850名同学报名参与,一方面体现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与对考试的重视,另一方面也体现了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此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四六级考试流程布置,包括提前半小时允许入场、入场需签到、黑板板书考试流程、宣读考场须知等,完全模拟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旨在让同学们身临其境,营造最真实的英语四六级考试氛围。除此之外,监考工作人员会在考试关键时间节点进行提醒,确保同学们能更好的掌握考试节奏。

这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容错的平台,让没有参与过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能通过此次考试熟悉考试流程、试卷结构,给再战的同学一个检验学习成果、应试技巧的机会,以更有针对性的去调整备考,不打无准备之仗。

模拟考试结束后当晚,院学生会还邀请了专业教师通过直播的方式为各位考生进行了试卷分析讲解、考试技巧传授,帮助同学们趁热打铁,更好的应对此次四六级考试。

举办四六级模拟考试的宗旨就是帮助大家熟悉考试流程、提高应试能力、缓解考前焦虑,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模拟中得到一定经验,在即将到来的 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满意成绩。(院学生会学习部余梦婕供稿)

1

2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