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团委】唱响新时代 弘扬东方魂‖学院举办校园十佳歌手决赛

浏览:5335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2-04 分类:学工在线-团委风采

我院于12月1日下午五点四十分在第五教学楼313室开展“唱响新时代,弘扬东方魂”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志民,以及部分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此次决赛。

学生会主席王宇超为此次比赛致辞。选手们在比赛中各展风采,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视听享受。张宇航大地般浑厚的声音演唱《无问》,唤起了在场观众的共情;王华用他丰富的控场经验和富有磁性的歌声将在场观众的心牢牢的抓住;邹越洋的《岁岁平安》则是像潺潺溪水一样诉说着她对所有人的祝福;计佳骏的一首《爸爸妈妈》用轻柔的嗓音勾起了观众们对家的想念以及对父母道不尽的感恩和说不完的思念;胡岳兴的《父亲写的散文诗》让全场同学为之动容,具有穿透力的声音直击人心,观众们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

计票阶段,炫舞团和合唱团为大家带来了舞蹈《潜意识》、歌曲《生而平凡》。最终,通过现场投票,刘畅、唐砚力、胡岳兴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邹越洋、计佳骏、刘新宇荣获二等奖,任慧颖、张宇航、魏芊祎、王华荣获三等奖。

此次“唱响新时代,弘扬东方魂”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活动的举办,彰显了专属于校园的青春与活力,也让我们感受到东方学子青春的激情与活力,更让我们在寒冷的冬日里,内心多了一份温暖。(东方经纬融媒体中心记者站 文/李渊 图/闫昭伟)

12345678910111213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