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学院团委组织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系列活动

浏览:7212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5-13 分类:学工在线-团委风采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进一步激励和引领我院团员青年持续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畏艰险,勇于担当。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团委于5月11日组织开展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的系列学习活动。

根据我院情况,本学习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

一、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5月11日-5月15日)

二、在全体团员内掀起学习热潮(5月16日-5月22日)

三、引领全院广大青年勇担使命、勠力复兴(5月23日后)

在第一阶段,院团委于5月11日晚组织全体专职团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进行学习,通过线上座谈会的形式,加深团干部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的理解。

1

5月12日,由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团日活动。为了能够更好的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帮助同学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全程参与其中。

2

团日活动通过读文章,看视频,讲故事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内容,向同学们展示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艰巨繁重任务之下,习近平总书记一如既往的“和青年在一起”,寓意鲜明,关怀深厚。而广大团员青年更应该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衣食无忧而不忘艰苦、岁月静好而不丢奋斗,自觉弘扬抗“疫”精神。

3

本次活动共有6225名学生参与,反响热烈,为下一阶段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文/刘宗阳)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