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举办2021年度征兵政策宣讲大会

浏览:4548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2-18 分类:学工在线-国防教育-征兵入伍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举办2021年度征兵政策宣讲大会

为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报效国家,12月15日,我院于第一办公楼大会议室举办2021年度征兵政策宣讲大会。会议特别邀请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武装办公室主任刘昀朋一行担任主讲,并邀请廊坊爱尔眼科医院强丽医生对“爱心扶贫 助力国防”公益活动进行介绍。我院学生处处长任宁、招生就业处主任闫彪、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兼行政主任、学生处、实训处相关负责人出席讲座。学生处副处长路继先担任现场主持。各班辅导员及有入伍意向的同学们到场参加学习。

会上,任宁处长致欢迎辞,并提出我院的征兵工作在廊坊市军分区及开发区人武办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作为院方,将以此次会议为推进工作的重要契机,积极深入推进关于应征入伍的各项工作。

在征兵政策宣讲环节,刘昀朋主任发出参军动员,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为国防建设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他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包含兵员征集条件、高校学生参军的优惠政策及转业退伍安置等内容。廊坊爱尔眼科医院强丽医生对“爱心扶贫 助力国防”公益活动进行介绍,为大学生应征入伍积极助力。会上亦设置了提问环节,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征兵政策宣讲大会的顺利召开,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同时也鼓励了我院大学生为国防建设积极做出应有贡献。(文/图  宣传部)

 

征兵热线:

廊坊校区:0316-6058812/15133699391 路老师

渤海校区:0317-8539920/15231761885 苗老师

1

10

2

3

4

5

6

7

8

9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