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征兵进行时||热血好青年,军营在等你

浏览:3455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17 分类:学工在线-国防教育-征兵入伍

7月17日,我院召开关于进一步落实2020年义务兵征集工作会议。党委代书记、常务院长张勃同志主持会议,各有关部门悉数参会。

1

会议指出,2020年夏季征兵报名日期已调整至8月15日,并要求各单位要集中精力,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既定任务目标。

3

学院征兵办暑期会坚守岗位,以保证咨询热线畅通,对于学生政审、学费补偿资助等提供一站式服务。

据悉,大学生入伍可以参加士官选晋、优秀士兵保送入学(提干)和军队院校招生考试;服现役期间保留入学资格或学籍,入学或复学后可获得学费资助;完成本科学业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在部队荣立二等功及以上奖励,符合研究生报名条件的可免试(初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国家设立“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每年安排8000人的指标,专门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根据教育部和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做好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规定“高职(专科)毕业生及在校生(含高校新生)应征入伍,退役后在完成高职(专科)学业的前提下,可免试入读普通本科,或根据意愿入读成人本科,自2022年专升本招生起执行”

热血好青年,军营在等你!

咨询热线: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廊坊校区)0316-6058812,15133699391(路老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渤海校区)15231761885(苗老师)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