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我院召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浏览:7561 作者: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时间:2017-08-31 分类:学工在线-国防教育-军训新闻

8月31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召开了2017届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执行院长田宜春教授,承训部队领导,解放军军乐团单簧管演奏家、中国音乐协会会员、学院艺术教育中心艺术总监、管乐团常任指挥于敬海大校,常务副院长张勃,管理学院院长、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沙友林教授,护理学院副院长韩晓娟教授,中西临床学院副院长胡立胜教授,针推骨伤学院副院长苏子成教授,副院长施露,副院长、党委宣传部部长苏玉军,副院长、党办主任张文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顾问李永才以及各处室中心领导等。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任宁主持。

我院管乐团在于敬海大校的指挥下,演奏了《运动员进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和《军民并肩向前进》三首经典曲目。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的演奏不仅营造了气氛,也让师生共同体验了一次听觉盛宴。

中医8班学生代表号召同学们军训期间要把自己当做真正的军人看待,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克服困难;尊敬教官和师长,个人服从整体,培养团队协作意识,以实际行动向学院献礼。

教官代表向我院领导表示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他表示,我院一直与部队心连心,这次军训更是给双方提供了共同学习的机会。同学们认真参与军训不仅能增强体魄,提高国防意识,还能培养坚韧不拔,迎难而上的品格。

田院长高度重视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以一身迷彩军装盛装出席。他首先向同学们宣布了喜讯:建校以来,我院迎来了历史“三高”,即指标计划高、录取分数高、报到率高。可喜的成绩预示着开门红。 田院长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顺应时代发展,大力弘扬中医养生事业。我院多名学子见义勇为,救死扶伤的事迹就是我院东方精神和东方人格最好的体现。田院长还向同学们解释了东方学院的深刻含义,号召同学们继续传承中医药文化,弘扬东方精神。他以当今严峻的国际形势为切入点,呼吁同学们通过军训继承发扬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保持军人基本作风,维护军人形象,增强国防意识,居安思危。

最后,他预祝2017届新生军训取得圆满胜利。(文/张杨 图/刘畅)


1


2


3


4


4.5


5


6


7


8


9


10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