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学院隆重召开新生军训结业、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浏览:8873 作者: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时间:2019-06-29 分类:学工在线-国防教育-军训新闻

金风送爽,秋阳明媚,9月10日上午,学院于东方大讲堂广场隆重召开新生军训结业、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学院副院长张勃、田野、施露、贾强华,解放军军乐团单簧管教研室教员、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我院管乐团常任指挥于敬海大校,承训部队参谋长王宁,中药学院副院长兼实验中心主任王地教授,中西医临床学院院长胡立胜教授,管理学院院长兼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沙友林教授,针推骨伤学院副院长苏子成教授,护理学院副院长韩晓娟教授,武装部部长祁敬升,以及学院各处、室、中心、各二级学院的领导及老师们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院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苏玉军主持。

学院管乐团在于敬海大校的指挥下,用气势恢宏的精彩演奏,为大会拉开庄严序幕。

在全体起立,齐唱国歌之后,在承训部队参谋长王宁响亮的口号声中,阅兵式正式开始。迈着连日来在训练场上用汗水和坚持换来的整齐步伐2016级全体新生军训连队组成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完成分列式表演。各方阵士气昂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博得了领导、老师们的阵阵掌声。检阅结束后,军事训练特色科目汇报表演正式开始。

汇报表演科目充满特色,异彩纷呈。同学们在教官的口号引领下,先后带来了队列表演、军体拳表演、旗语表演、军歌合唱、实战演练等精彩科目,整齐划一的队列,威武雄壮的呐喊,各个方阵用最浓烈的激情,演绎出了军中儿女最上佳的精神风貌,全场气氛在同学们的阵阵呐喊声中升至高潮。

田野副院长宣读了《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关于表彰2016级新生军训先进个人和优秀集体的决定》。主席台在座的各位领导为荣获“训练标兵”的同学们和“优秀集体”的班级颁发奖状。张勃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集体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

新生代表中医五班魏丽萍在发言中表示将严守校规校纪,刻苦学习中医药知识,努力提高综合水平,把自己早日锻炼成思想品德好,学习成绩佳,综合素质高的新一代优秀人才;校园之声广播站站长武昊作为老生代表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向大家介绍了大学生活拥有无限可能之外,鼓励新生们发展自我、严格自律,争取拥有值得永久珍藏的校园生活;学生处副处长兼武装部副部长张璐旸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向学院全体教师同志表达了节日祝福,向新生同学传达了我校东方精神,更表达了学院全体教职工“传道受业,教书育人”的坚定决心。

随后,在团委书记刘丽丽带领下,全体新生宣读了医学生誓词,从今日起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医学生。

张勃副院长发表讲话,首先就教师节对全体教职员工以及承训部队全体教官致以了节日问候;并代表田院长、学院各党政领导、在校全体师生对新生们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和最诚恳的希冀,希望新同学们在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演绎最美好的青春。张勃副院长在讲话中介绍了东方学院的发展历程、校园建设、校园文化、学院发展方向以及东方精神等,并谈到了学习中医药的医学生应具备的社会担当,希望新生同学早日融入校园生活,刻苦学习,勇敢前行,努力成为合格的优秀东方人。

至此,我院2016年军训结业、开学典礼、庆祝教师节大会圆满结束。(文/夏琦  /李鑫 刘畅 苏畅 齐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