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浏览:7311 作者: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时间:2016-08-28 分类:学工在线-国防教育-军训新闻

8月28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东方大讲堂广场隆重举行。

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执行院长田宜春教授,承训部队王宁参谋,管乐团常任指挥于敬海教授,党委副书记张文贵教授,副院长、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黄启福教授,副院长、中药学院院长王玉蓉教授,副院长张勃、施露、田野、贾强华,管理学院院长、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沙友林教授,中西医临床学院副院长胡立胜教授,针推骨伤学院副院长苏子成教授,以及院长助理和各处、室、中心、系等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副院长张勃主持。

学院管乐团在动员大会上演奏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人民军队忠于党》、《在希望的田野上》三首经典曲目,为大会的召开更添一份大气磅礴的庄严气势。

来自中医学院2016级9班的新生代表赵雪代表新生发言。她深深折服于学院的“东方精神”、“东方文化”,表示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涯中将要以严谨求实的态度做学问,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全面发展。关于军训,她代表全体新生做出承诺:要做好充分思想准备,把自己当成一名真正的军人看待。要严格遵守纪律、服从指挥、吃苦耐劳、克服一切困难,以严格的标准和要求来规范自己。

军训教官代表邱天硕在发言中表示,巩固国防,抵抗侵略是每个军人的职责,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国防更是我们每个公民的共同情感。通过短暂的军训生活,希望能把同学们真正培养成新一代的高素质人才,国防建设的后备军。同时希望同学们借这次军训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独立生活的能力,真正做到了解部队,热爱国防。

田院长在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从学院整体的发展前景、规章制度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东方学子的风采等几大方面对学院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展望。对全体新生语提出人生希望,希望大家做到主动学习,学习学院中的好人好事,深入品味与贯彻东方文化、孝道文化,努力成为全面发展,德行兼备的东方学子。同时,田院长还明确了对大家的军训要求,希望同学们积极投入训练,尽情挥洒青春的热情与汗水,收获军事技能、军事知识,以此培养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坚韧的意志品质,成为品德优良、意志坚定、本领过硬、志存高远的东方人。(文/夏琦   图/刘畅)


1


2


3


4


5


6


7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