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渤海校区举行军训结业暨开学典礼

浏览:5626 作者: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时间:2015-09-23 分类:学工在线-国防教育-军训新闻

——军姿飞扬,青春从这里起飞

9月23日上午9时,我院渤海校区军训结业暨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执行校长田宜春教授携解放军军乐团单簧管教研室教员、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管乐团常任指挥于敬海大校、学院副校长、科学研究所所长、中药学院院长王玉蓉、学院副校长张勃、贾强华、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兼管理学院院长沙友林、护理学院副院长韩晓娟、学院校长助理、安全处、宿管处处长王祥、学院党办主任、秘书处处长张文学、院长助理李惠岚、武装部部长祁敬升、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系主任张克勤、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系主任苏建芝等赴黄骅出席典礼;渤海校区党总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少军及部分教职工一同出席并观礼。大会由刘永胜副院长主持。

军训结业典礼在管乐团恢弘的演奏声中拉开帷幕。

在分列式上,各班依次通过主席台,将14天的军训成果呈献给主席台领导及观礼老师。各班整齐的队列、铿锵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昂扬的斗志,别出心裁的军体拳表演以及铿锵有力的拳法结束后列队迅速变形拼成的学院简写拼音“DF”,震撼了在场的所有老师。

渤海校区党总支书记田少军宣读了《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渤海校区关于表彰2015级新生军训先进个人和优秀集体的决定》,在座的领导为荣获“训练标兵”的个人和“优秀方阵”的集体颁发了奖状与证书,对承训部队连日来的辛苦表示感谢,田宜春校长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

新生代表略显稚嫩的发言流露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期许;老生代表则以一名学姐的身份向大家介绍了她一年来总结的学习经验,祝愿大家在学业上可以百尺竿头;张建龙老师做为教师代表也对新生提出了高标准和严要求;田校长语重心长的与新生分享他对中医的认识,从1950年毛主席发烧在西医治疗无果时被中医治好讲到天空养心丸的诞生;面对专科护理的新同学田校长更是做出承诺要为她们争取专升本的名额,让她们有最好的就业途径。

最后,在团委书记姜园的带领下,新生宣读了医学生誓词,正式成为一名医学生。

典礼结束后田校长走下主席台到新生中与他们道别。(图/文 刘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20190627161724847


13


14


15


16


17


18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