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关于参加全国大学生616超级就业节的通知

浏览:2242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时间:2021-06-07 分类:就创服务-通知公告

各二级学院:

今年约909万毕业生走向社会,加之疫情防控常态化,就业形势异常严峻。我院2021届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抢抓毕业前的关键期、冲刺期,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我院联合易校招和全国众多知名高校,共同打造“616超级就业节”,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1616日至622

二、活动形式:线上超级双选会

三、学生报名时间:即日起即可报名,报名期间可投递简历、线上互动。

四、学生参会方式

下载易校招APP“校园版”完善个人简历——进入【首页】选择【本校双选会】或浮窗点击616超级就业节即可参会

五、注意事项

1、请所有毕业生提前报名,完善简历,与用人单位主动互动,充分了解单位和岗位,不要盲目投递简历;

2、为保障双选会秩序和毕业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毕业生如有发现此类情况,请及时联系就业指导中心。

3、招生就业处联系方式:0316-6058199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21年6月4日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