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南开大学附属医院(天津市第四医院),2021年招聘派遣制护理人才10人公告

浏览:2242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8-04 分类:就创服务-招聘信息

2016年8月3日,南开大学附属医院在河西区微山路4号(原天津市第四医院)揭牌成立。经中央编制办、教育部批复同意,天津市市长办公会讨论通过,天津市第四医院整建制划转南开大学,南开大学参与天津市第四医院综合改革宣告启动。7月22日,天津市第四医院整建制划转南开大学签约仪式举行。2016年7月27日,南开大学党委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南开大学附属医院。

南开大学参与天津市公立医院改革,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希望能在现有基础上,在巩固发展烧伤专科特色的前提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经过5年左右的努力,把南开大学附属医院发展建设成为一所三级甲等综合医院、一个新的医教研结合的医学中心、一个高端的医疗技术服务中心。

原天津市第四医院始建于1988年,是一所以烧伤整形为特色,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综合性天津市属三级乙等医院。设有重症烧伤病房(BICU)、综合烧伤病房、烧伤整形病房、内科、糖尿病内分泌科、外科、骨科、脑系科、妇产科、儿科、中医科、皮肤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消化科、麻醉科及药剂科、检验科、放射科、超声科、病理科等配套的医技科室。其烧伤整形科为天津市重点学科,天津市烧伤研究所、天津市烧伤急救中心均设在该院。

南开大学附属医院(天津市第四医院)现面向社会招聘派遣制人员,聘用的人员与天津市中天人力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护理岗(共10名)

二、任职条件

(1)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服从分配;

(2)应届及往届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要求:护理学专业;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6月9日起

网上报名邮箱:dsyyrsk@126.com

(2)现场报名时间:2021年6月9日起

现场报名地址:南开大学附属医院行政楼人事科

四、工资待遇

按国家统一要求缴纳“五险一金”。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老师 陈老师

联系电话:88117273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