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就业实训处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二)

浏览:7249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4-03 分类:就创服务-就业新闻
3月30日,春光明媚、暖意融融,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第二办公楼202室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由就业实训处举办的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招聘会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就业实训处王立飞处长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
招聘会吸引了开滦总医院、国医堂(北京)小儿推拿医院、默沙东(中国)制药、华润新龙(北京)医药有限公司、雷允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唐山市中心医院有限公司、北京靖氏净肤国际中医研究院、秦皇岛精方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廊坊长征医院、三河东杉医院、南宫冀南长城医院、保定华医医院、廊坊瑞和妇产医院、廊坊福月阁母婴护理咨询有限公司等16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556个,学生现场投递简历504份。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多个就业机会。
许多招聘单位的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应聘的学生,有的主动向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在面对面的沟通中了解招聘单位的情况和岗位要求;有的在面试官前侃侃而谈,充分展示自身的素质和专业能力。据了解,不少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便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签订意向。参会单位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和安排给予了较高评价,也对我校为他们提供了人才对接的优质平台表示感谢。

春季学期是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的一个重要时期。毕业生通常会更加主动地抓住毕业离校前的有限时间应聘求职,本次招聘会充分满足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需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起了一座彩虹桥,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择业就业机会,为确保2018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基础。(文/图 郑大)

e17b6218a1d03db111baa4f7989e2d38

b1e1690c5f26e46183869e76055585ef

84fbfda50582e0711353c7da8f85e2d4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