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就业实训处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二)

浏览:6374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2-28 分类:就创服务-就业新闻
随着“十三五”规划“健康中国”战略的提出,医药健康产业正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中医药产业迎来“刚需+政策”双重利好,医药行业多方位快速的发展前景使得医药人才变得炙手可热。12月17日,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2018届毕业生医药企业专场校园招聘会在第二办公楼202室如期举行。
本次招聘会前来的企业有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默沙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康派特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以岭药业有限公司、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华润高科天然药物有限公司、盛实百草药业有限公司、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北京睿道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煌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共计13家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478个,约600名学生参加,现场投递简历380份。
为帮助学生精准求职,就业指导中心提前发布招聘企业信息和岗位信息,以便毕业生们早做了解。就业实训处王立飞处长到招聘会现场与企业招聘人员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手持自荐书和简历,积极同招聘人员交流,主动询问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岗位情况等,招聘人员耐心作答,双方友好互动,气氛融洽。
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都要跨过的门槛,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各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十分满意,纷纷表示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共同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在毕业求职季,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专业特色和自身情况,精心准备、理性选择。(文/图 就业实训处)

467637387cf89501827718fdceb8c3cd

a0cd282d6acd0b64f39a0107e6ffea70

1a859a2052cc1d0a516a9d69ba91baf8

e46a965d23dcf54f7323de7f2767fc76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