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2016年12月6日校园专场招聘会

浏览:2997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12-08 分类:就创服务-就业新闻
2016年12月6日,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根据国家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人社厅的要求,再次组织我院中医、护理、中药等专业2017届毕业生在五教204、206举办了有针对性的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的两家用人单位分别是:河北君泰药业有限公司和北京康倍莱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涉及中医、护理、中药等专业,拟招聘50余人。用人单位求贤若渴,同学们热情高涨。其中,康倍莱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与学生一对一互动、现场面试,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余人。
一位参加完单位面试的同学对就业实训处的老师说,这是她第一次参加招聘会,由学校组织举办的招聘会,能得到现场的就业指导,邀请来的单位都有学校进行把关,投简历到这里的单位,她们内心都觉得很安全、很踏实。
两家用人单位分别对我们的学生予以肯定,纷纷赞叹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教育教学既具特色又有质量,学生理论基础扎实,适应能力强,具有吃苦耐劳的品德,在以后的用人计划中会以东方学院的学生为主。
据悉,就业实训处会从11月份至明年6月份,根据单位招聘需求,结合我院学生专业特点和就业情况,有计划、有针对性的、不间断的开展专场招聘会,在增加就业机会的同时,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最终让学生在学校里选择自己心仪的单位,为未来谋一个好的出路,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ea0df564ee6ab533b1be6c4883d5f9d0

77d51d4760270da976a20c03507fd7df

a3d3257ec110519a6a4edcce73cc4e4a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