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团委】我院开展第三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浏览:10654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2-04 分类:学工在线-团委风采
我院于第六教学楼413室,隆重举行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年12月3日17时,我院于第六教学楼413室,隆重举行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宣传部部长贾强华,学生处处长任宁,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宿巧,学生处副处长路继先,学生处副处长哈天辰,中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兼行政主任杨建军,中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兼行政主任王雯雯,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党委宣传部老师刘畅,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志民,中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团总支书记房硕,团委老师曹梦琴、郭蕊,第三届青马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由团委书记侯美辰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贾强华院长为开班仪式致辞,他向同学们重申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要做敢于有梦、敢于追梦、敢于圆梦的新时代新青年;要养成勤奋坚持的好习惯,培养务实踏实的好作风;潜心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团结,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贾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新党章;牢记并领会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等重要嘱托;把握党章要义、坚定社会主义自信、明确人生发展方向。最后他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团委曹梦琴老师宣读《青马学员管理规定》,明确了我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的一些纪律,并且要求同学们在培训期间,要维护教学期间的教学秩序,严于律己。

青马班风采展示环节,一班班歌《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了致知力行,继往开来的坚定信心,二班班歌《奔跑》表达了锐意进取我们永远在路上的决心,三班班歌《我们都一样》、四班班歌《最美的太阳》给了彼此在逐梦路上信心与温暖。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明确指出:“中国人民选择马克思主义是完全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是完全正确的,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完全正确的!”马克思主义不仅深刻改变了世界,也深刻改变了中国。作为新一代青年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认真学习贯彻马克思主义,争做马克思主义的传承人。(东方经伟融媒体中心记者站 文/张昕颖 图/刘梦茹)

1

2

3

4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