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中医学院】第十一期团培汇报表演

浏览:9827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0-25 分类:学工在线-团委风采
为了检验19级全体班委团培活动成果,2019年10月24日17时中医学院于第三食堂三楼东侧教室进行第十一期团培汇报表演。

为了检验19级全体班委团培活动成果,2019年10月24日17时中医学院于第三食堂三楼东侧教室进行第十一期团培汇报表演。中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帅及18、19级全体班主任老师出席本次表演。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开幕词。19级各班班委代表轮流上台进行汇报表演,各班节目非常精彩。有优雅婉转的舞蹈表演、搞笑连连的小品、精彩不断的武术表演等等。在6班班委带来的小品《甄嬛后传》中,两位男生反串表演,生动幽默,引得了台下笑声不断。12班的武术表演《金秋武魂》更是令台下观众眼前一亮。其间还有观众互动心有灵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表演期间观众激情四射,阵阵欢呼声响遍整个大厅。各班表演结束,活动接近尾声,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最后由19级班主任代表老师发言,总结了学院在团培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果,同时表达了对学院全体师生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汇报表演于晚20时30分圆满落幕。

本次团培活动有利于促进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全面发展,提高班委凝聚力,为中医学院培养了更多优秀人才,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有利于更好建设和谐校园。(文/兰中华 图/包亚卓)

1

2

3

4

5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