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我院党委召开《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专题学习扩大会

浏览:3479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4-22 分类: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4月21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第一专题《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学院党委成员,各二级学院、教工党总支书记及学院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野主持。

田野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网络强国建设所进行的深入思考、提出的明确要求、做出的重大部署,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权威读本和最新教材。

田野书记强调,一要坚持深学细悟。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坚持学以致用。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当前网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围绕中心工作,将学习过程贯彻到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领域、各环节,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做强网络宣传。统筹全院新媒体平台,组织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的网上宣传,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人心。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系统全面的学习,受益匪浅,这将成为今后工作的指南。并按照学院党委工作要求,切切实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强化网络安全建设。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