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榜样的力量︱︱学习遵义会议精神,坚定信心勇敢前行

浏览:3736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4-27 分类: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2021年4月20日,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中西医临床学院在一办407室举办“专题学习遵义会议”活动。

1

活动从遵义会议召开的时间、背景、会议内容和历史意义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当讨论到会议背景的时候,大家积极互动,一起重温长征路,分享长征故事,学习革命前辈们的长征精神。最后,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铭记红色历史,将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转化成为学习的动力,在学习中要端正态度、坚定理想信念,迎难而上;在生活中要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2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让参会同学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同时坚定了青年大学生的理想与信念。他们表示,会继承和发扬先辈们坚忍不拔、公而忘私、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在以后的学习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断进取,争做新时代合格的接班人。(中西医临床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