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关于收取21级新生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 “受理回执”的通知

浏览:82225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17 分类:新闻-通知公告

各2021级新生:

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正在进行,为做好高校回执录入工作,便于同学们的贷款及时到账,交清学杂费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办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新生,需提交:《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纸质版照片。若无受理证明纸质版,需填写《2021级国开助学贷款个人贷款信息表》电子版上交。有纸质版受理回执的无需填写“个人贷款信息表”。

二、要求:《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纸质版需盖有当地资助中心公章,学校收取上半联清晰照片,邮件内容:姓名+6位数检验码数字,附件为受理回执照片。《2021级国开助学贷款个人贷款信息表》填写要求:认真核对本年贷款金额和6位数检验码,保证所填个人信息准确无误。

三、请新生在9月30日之前将“受理回执”材料发至邮箱:bjdfxsc@163.com。

四、未按学校规定时间和要求提交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受理材料导致贷款办理问题的,由学生本人负责。

工作日电话:0316—6058812哈老师。

附件:《2021级国开助学贷款个人贷款信息表》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1年7月16日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