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本科—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

浏览:13503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7-31 分类:教育教学-专业设置

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  学制四年    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面向21世纪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基础扎实、知识面宽、能力强、素质高,富有创新精神的,具有管理学、预防医学、卫生经济学等方面的知识,具备现代健康理念,具有健康管理特长,掌握健康服务技能,能在健康、休闲、文教、体育、卫生、社会保险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技术与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中医药学概论Ⅰ、中医药学概论Ⅱ、现代医学基础概论Ⅰ、现代医学基础概论Ⅱ、管理学基础、社会医学、卫生事业管理、流行病学、卫生统计学、基础护理学、康复医学、公共管理学、临床医学概论、中医营养学、健康心理学、中医养生学、运动健康学、社区卫生服务管理、老年营养与膳食保健、社会保障学、健康经济学、医学伦理学、健康检测与评估、健康信息管理、健康管理学等。

就业方向:健康管理机构、中医治未病中心、康养中心、基层卫生服务机构等。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