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榜样的力量||河北省优秀毕业生

浏览:3299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27 分类:招生信息-招生动态

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在大学的洗礼后变得博雅而智慧,带着一颗赤子之心,从容地面对未来。其实,优秀的人一直就在我们身边。

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一睹榜样们的风采~

01

姓名:郗旭莹

所属班级:16级工商2班

我是16级工商2班郗旭莹,在这丰富且充实的大学四年里,我在各个方面都有了巨大的进步。思想上,我积极进取,与时俱进,不断的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质和修养,关心国家大事,在思想和行动上为同学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在学习上,我认真刻苦,孜孜以求,四年中成绩逐年上升,先后多次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 “三好学生”和“一等奖学金“等荣誉。同时,利用课余时间,考取了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国家计算机二级以及初级会计等证书;在工作上,我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一直担任班级宣传委员,筹办了三次班级文化建设,使同学们有了一个良好愉悦的学习环境。

毕业后我铭记师长们的教诲,把东方学院任何事情早十分钟的优良传统与前辈们的经验运用到每件大事小事中,不断地锻炼自己的能力,为团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努力给予人生满意的答卷。

02

姓名:王昕媛

所属班级:16级公共事业管理班

我是16级公共事业管理班王昕媛。在校期间我思想积极上进,性格乐观开朗,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认真务实,为人谦逊真诚,能够为同学树立模范形象起到带头作用,期间我曾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一等奖学金”、 “二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等荣誉。毕业后,积极将所学专业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虚心请教、认真学习、不断充实提升自己,得到了单位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我始终坚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在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关心帮助下,我不断成长进步、愈发沉稳坚强,虽然人生道路充满荆棘,但我仍会乘风破浪、披荆斩棘,谱写属于自己的美丽篇章。

03

姓名:宋雅敬

所属班级:16级市场营销班

我是16级市场营销班宋雅敬,在校期间担任系刊编辑部技术部干事一职,曾获得2016-2017学年“校内二等奖学金”、“优秀演员”;2017-2018学年“校内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演员”;2018-2019学年“校内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毕业生”、“营销策划大赛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等荣誉,在工作期间,我积极完成领导分配的任务,团结同事,对工作认真负责,工作中取得不错的业绩,深受领导重视。

04

姓名:王欢

所属班级:16护理1班

我是16护理1班学生王欢,我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锻炼自己,完善自己,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在思想上积极进步,作风端正,关注国家时事,学习党的相关文献,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同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18年12月6日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勤勤恳恳,想同学之所想,解同学之所难。在校期间连续四年担任16级护理1班班长,并且于2017-2018学年在院学生会学习部任职,通过这四年担任学生干部的实践,培养了较高的责任感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先进分子”、“优秀裁判员”等荣誉称号。

在学习上谦虚谨慎,刻苦努力,认真学好每一门课程,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连续三年获学校奖学金,并且2018-2019学年获得“三好学生”称号。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考取了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中级营养保健师、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于2019-2020学年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

在生活上积极乐观,为人随和,艰苦朴素,吃苦耐劳,于军训期间严于律己,表现突出,被评为“军训优秀标兵”。

05

姓名:杨晓雨

所属班级:16级护理2班

我是16级护理2班学生杨晓雨,在思想方面,积极进取,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坚持党的路线,关心时事,了解社会动态。在生活方面,严于律己,尊师重道朴素简单,态度积极向上。在学习方面,对待学习认真严肃,充分合理利用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善于总结学习经验,在校期间曾获得两次学校一等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在2017-2018学年曾获得优秀班干部和三好学生称号,大二进入学生会担任学习部副部长一职,举办了多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积极配合其他成员组织活动,如校元旦晚会和校运动会,并获得了优秀工作人员和优秀裁判称号,在校期间通过了计算机一、二级考试和英语四级考试,在2020年6月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

尚未配好剑,转眼即江湖,希望各位小伙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06

姓名:王娇

所属班级:17级专护3班

我是17级专护3班学生王娇,思想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第一学期就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现在是一名正式党员,在校期间,我在党组织的严格要求下,积极参加每一次的党课学习,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在支部党员的帮助下,我积极参加理论学习和党内活动,在此期间,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通过一系列的理论学习和党内活动,我的政治、思想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我进一步认识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解决组织上入党的问题,更重要的是思想入党。总之,认真学习党的理论,贵在实践,我在自己的实际工作认真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方面:作为一名学生,深知自己学习的使命,大一的学年里我设定好自己的学习计划,按着自己的目标迈进,上课期间,遵守课堂纪律,做到上课集中精力,努力扎实的学习专业知识,课余时间我经常去图书馆学习有关专业的书籍,以及阅读其他相关专业的书籍来充实自己。两年的学习让我学会了很多,过得也很充实,我一直坚信,努力就会有收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因此在不懈的努力和坚持下,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凭着坚定的毅力,在校获得国家一等奖学金,学院一等奖学金等荣誉称号,当然荣获奖学金,并不是我的最终目标,相反,那只是我继续前进的又一个起点,我会把这些作为我前进的动力,更加努力向前。工作方面:在校期间担任班里学习委员一职,我一直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同学,平常也会协助班委把其他的工作做好,还会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包括演讲、知识竞赛,元旦文艺汇演等活动,团结全班同学,积极为班级荣誉争光。做到工作积极负责,上做好老师的助手,下联系团结好同学,待人热情诚恳,乐于助人,有很高的集体荣誉感,所以和同学们都相处的特别好,并且在校被评为“优秀班干部”。担任学习委员让我锻炼了不少也让我懂得了很多,工作上一定要秉着认真、负责、务实的态度,积极努力去把每一件事都做好,虽然说我不是最好的但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到更好。生活方面:我一直都用一名优秀大学生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诚实守信,性格开朗,待人热心,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并且平易近人,所以一直都和身边的人相处融洽;课堂之外,广交良友,相互鼓励,相互帮助;生活中,和寝室密友关系融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装饰了自己的寝室。另一方面,我积极参加学校、系、班级各项活动,尽自己所能,为同学服务。各方面尽可能的起模范带头作用,维护班级荣誉,维护班风、学风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

07

姓名:郭艳华

所属班级:15临床6班

我是15级临床6班的学生郭艳华,我在2015-2016学年学习成绩优异,德智体全面发展,各方面表现突出,荣获学校“三好学生”称号,成绩优异,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2016-2017学年荣获学校“三好学生”称号,成绩优异,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2017-2018学年荣获学校“三好学生”称号,成绩优异,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工作认真、踏实肯干、积极负责,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8-2019学年各方面表现突出,努力勤奋,得到师生的一致肯定,成绩优异,获得学校二等奖学金。

08

姓名:王云燕

所属院系:15临床7班

我是15临床7班的王云燕,我在2015-2016学年各方面表现突出,得到师生的一致肯定,成绩优异,获得学校二等奖学金;2016-2017学年工作认真、踏实肯干、积极负责,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各方面表现突出,得到师生的一致肯定,荣获学校“三好学生”称号,成绩优异,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2017-2018学年获得学校二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荣获学校“三好学生”称号,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

09

姓名:魏汐茹

所属班级:15临床9班

我是15临床9班的魏汐茹,在2015-2016学年各方面表现突出,得到师生的一致肯定,成绩优异,获得国家奖学金,学校一等奖学金,学校三好学生;2016-2017学年荣获学校一等奖学金,学校三好学生;2016-2017学年荣获省级“优秀三好学生”称号、校“三好学生”称号学校一等奖学金、在全国黄帝内经知识竞赛中获得三等奖;2018-2019学年荣获学校“三好学生”称号,成绩优异,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

10

姓名:闫绯璠

所在班级:16级制药1班

我是中药学院16级制药1班学生闫绯璠,我在思想上不断提高自己的认识,提升自己对党的觉悟,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理解;在学习方面:我从来不放松自己,在努力学好各科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获得了以下荣誉:2016-2017学年积极参加第九届书画摄影篆刻大赛荣获绘画项目三等奖、2016-2017学年荣获“一等奖学金”、2016-2017学年荣获“三好学生”称号、2017-2018学年荣获“一等奖学金”、2017-2018学年荣获“三好学生”称号、 2018-2019学年荣获“优秀团员”、 2018-2019学年荣获“二等奖学金”;在生活实践方面:在生活中,我积极乐观,诚实守信,乐于助人;丰富多彩的大学活动和社会实践 ,给我的课外生活平添几许亮丽的色彩;社会实践 ,锻炼了我的意志与坚持不懈的精神,给了我关于人生与生活的磨练。

11

姓名:张楠

所在班级:16级医学检验技术2班

我是医学检验学院16级医学检验技术2班学生张楠,在思想方面,本人思想积极,政治立场坚定,认真学习党的重要思想、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等知识,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多次参加党课培训,于2019年12月正式成为一名共产党员。2017-2018学年获“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2018-2019学年获“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2018-2019学年在中国图书馆年会工作中获得“优秀文化志愿者”;2019-2020学年获“一等奖学金”。在工作生活方面,我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严守学校“双禁四无”准则,身为一名学生干部,协助老师完成各项工作,并且能在老师和同学之间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在学习方面,我勤奋好学,认真听取老师意见并且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12

姓名:朱梓嫣

所在班级:16级医学检验技术1班

我是医学检验学院16级医学检验技术1班学生朱梓嫣,思想方面,本人积极向上,政治立场坚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重要思想、理论、纲领、路线、方针、政策等知识,一直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维护国家利益,为人民服务。工作生活方面,尊重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勤俭节约,严守“双禁四无”准则,身为学生干部,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积极发挥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作用。学习方面,一直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连续三年获得“二等奖学金”,同时注重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认真听取老师意见严格要求自己,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13

姓名:董滢

所在班级:15针推1班

思想上,立场坚定,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深入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工作上,担任课代表等职务,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主动关心同学,与同学保持良好的关系,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在班级同学中受到好评,起到了老师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作用。 

学习上,学习能力和进取心强,勤奋好学,每门课程都能做到认真学习,入学以来成绩优异,并于2015-2016、2016-2017学年分别荣获校级“二等奖学金”、2017-2018、2018-2019学年分别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并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等考核。

生活上,勤俭朴素,勤工俭学,团结同学,并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类活动,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技能,喜欢与人交流,善于交友,是老师的好学生,同学们的好伙伴。

14

姓名:范晓杉

所在班级:15针推1班

思想上,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不动摇;积极参与到党领导的各项任务中,关注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发展,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并于2015年军训中荣获“优秀标兵”。

工作上,担任班级纪律委员、心理委员、宿舍长、课代表,能认认真真的完成老师交给的每一项任务,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及时反馈同学的问题,努力做好老师与同学间沟通的桥梁;于2016-2017学年荣获“优秀学生干部”。

学习上,勤奋刻苦、坚持不懈,入学以来成绩优异,于2015-2016学年荣获校级“二等奖学金”,于2016-2017、2017-2018、2018-2019学年分别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 、“三好学生”,并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二级等考核。

生活上,勤俭朴素,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并积极参加班级和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技能,增加对于社会的了解,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于2016年荣获第九届绿色针推文化节书法比赛“三等奖”,于2018年荣获邢台医专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女子组跳高第一名。

15

姓名:谭春霞

所在班级:15针推3班

思想上,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不动摇;积极参与到党领导的各项任务中,关注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发展,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工作上,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踏踏实实的完成老师交给的每一项任务,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及时反馈同学的问题,努力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纽带;有较强团队意识,并于2017-2018学年荣获校级“优秀团员”。

学习上,认真刻苦,基础知识扎实,专业技能牢固,成绩优秀,于2015-2016、2016-2017学年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2017-2018、2018-2019学年荣获校级“二等奖学金”,并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一二级考核以及获得保健按摩师四级证书、中药调剂员四级证书。

生活上,勤俭朴素,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并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类活动,于2018年参加女篮比赛,获得“优秀球员”称号且该次比赛荣获女篮冠军;作为寝室长,宿舍获得过“优秀宿舍”奖;2016-2017 获得乒乓球比赛二等奖,并且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技能,增加对于社会的了解,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16

姓名:唐彦治

所在班级:15针推3班

思想方面,积极要求进步,自觉学习党的理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关注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发展,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道德修养,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工作方面,担任班级的组织委员,多次组织班会和班级各种集体活动,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班级凝聚力;认真完成老师交给的每一项任务,及时反馈同学的问题,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于2016-2017学年荣获校级“优秀团干部”、2017-2018学年荣获校级“优秀团员”。

学习方面,有极强的自觉性,善于在学习中发现问题并对其进行深入细致的思考,培养了严谨、敏捷的思维习惯,成绩优异,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等考核。

生活课外方面,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担任针灸推拿社学习部干事,参与社团大课的辅助教学并组织学习小组课程,参与社团文化节和五社义诊等活动;勤俭朴素,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技能,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17

姓名:常博南

所在班级:15中医12班

思想上,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关注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发展,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工作上,认真负责、任劳任怨。作为班级的班长,能保质保量的完成老师交给的每一项任务,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及时反馈同学的问题,得到班级同学的认可与老师的好评。并于2015-2016、2017-2018、2018-2019学年分别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学习上,目标明确,认真刻苦。入大学以来成绩优异,并于2016-2017、2018-2019学年分别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并顺利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中级保健按摩师、中级心理咨询师等考核。

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诚实守信,热心待人,时间观念强,有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类活动,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增加对社会的了解,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18

姓名:陈真圆

所在班级:15中医11班

思想上,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方针、政策不动摇;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指导思想,关注时政和国家发展,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工作上,严谨踏实,尽职尽责,能够及时完成老师安排的各项任务。集体观念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

学习上,勤奋学习,刻苦努力,入大学以来成绩优异,并于2016-2017、2017-2018学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2015-2016、2018-2019学年分别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并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等考核。

生活上,勤工俭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各类活动,通过活动锻炼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善于将所学运用到生活中,并于2015年“炫彩针推”文化节征文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19

姓名:果晓丹

所在班级:15中医10班

思想上,积极上进,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用党的先进理论不断充实自己,提升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工作上,严谨勤恳,认真负责。担任班级的生活委员,积极配合老师,能够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工作;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注重细节,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于2017-2018学年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学习上,态度端正,目标明确,踏实刻苦,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学习成绩优异。于2015-2016学年和2017-2018学年分别荣获“二等奖学金”,于2016-2017学年和2018-2019学年分别荣获“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并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二级等考核。

生活上,勤俭朴素,待人友善,乐于助人,有较强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注重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不断总结经验,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20

姓名:刘佳璇

所在班级:15中医12班

思想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不动摇;积极参与到党领导的各项任务中,关注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发展,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学习上,自入学开始就保持谦虚和严谨的学习态度,坚定的理想信念加上满腔的热情。课堂上总是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争取把课堂效率提到最高;课后及时的复习和预习,找出自己存在的问题,并带着问题去听课和学习。一直本着刻苦、努力的态度来学习专业知识,一丝不苟,求知若渴,专业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并于2015-2016、2016-2017学年分别荣获“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2018-2019学年荣获“二等奖学金”,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等考核。

生活上,勤俭朴素,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并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类活动,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技能,增加对于社会的了解,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工作上,认真负责,任劳任怨,成绩显著。在大学五年的生活中,积极配合任课老师,认真处理好各项同学们学习上遇到的问题。

21

姓名:罗靖

所在班级:15中医11班

思想上,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时刻关心国家大事和查阅社会热点新闻,自觉把党的思想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对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充满自豪感。

工作上,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能够认真完成学院和老师布置的任务,积极配合老师工作,热情友好地服务于同学并及时反馈同学们在学习上的问题;能够团结其他班干部完成工作,并于2015-2016学年、2016-2017学年、2017-2018学年分别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学习上,热爱学习,积极求知,入学以来各科成绩优秀,并于2016-2017学年荣获校级“二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并顺利完成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考核。

生活上,朴素低调,团结同学,待人和善,积极参与学校和班级组织的活动,主动自觉的为班级和同学提供服务,不断提高自身实践能力,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

22

姓名:田梦瑶

所在班级:15中医10班

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始终保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参加有关活动;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为自己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好准备。

工作上,担任多科课代表,始终保持积极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坚持以“服务老师,联系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积极帮助同学们学习,共同进步。

学习上,对于专业课的学习和实践毫不放松,认真学习课程知识,提高学习效率,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等考核,并于2015-2016、2016-2017学年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

生活上,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平时善于和同学沟通,乐于帮助同学,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而且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锻炼和检验自己。

23

姓名:杨莹

所在班级:15中医10班

思想上,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坚持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不动摇;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热心参与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主义活动。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工作上,担任班级的电教课代表,能踏踏实实的完成电教中心老师交给的每一项任务,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及时处理存在的问题;并于2015-2016学年获得“优秀电教工作志愿者”。

学习上,踏实肯学,刻苦努力,入学以来成绩优异,在2015-2016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 校级“一等奖学金”、 校级“三好学生”;在2016-2017学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 校级“三好学生”;在2017-2018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 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 校级“一等奖学金”、 校级“三好学生”。在校期间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计算机一、二级等级考试。

生活上,勤俭朴素,团结同学,善于交流,并积极参加学院和班级组织的各种活动,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24

姓名:张一凡

所在班级:15中医10班

思想上,主动学习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关注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素养。

学习上,踏实肯学,刻苦努力,认认真真的学好每一门课程,成绩优异,并于2016-2017、2017-2018学年分别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2018-2019学年荣获校级“二等奖学金”,并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等考核。除此之外,本人注重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做到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从而不断提高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生活上,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严谨的生活态度,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与同学和睦相处,并且积极参与各项课外活动,努力提高自己处理问题的能力,丰富自己的阅历,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25

姓名:赵一凡

所在班级:15中医9班

思想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不动摇;积极参与到党领导的各项任务中,深入学习党的各项理论知识,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关注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发展,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工作上,担任系学生会干部,认真负责,踏实肯干,能很好的完成老师交给的每一项任务,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做好老师和同学沟通的桥梁纽带;有一定的团队意识,能积极配合学生会其他部门工作,举办内容多彩的活动,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

学习上,踏实肯学,刻苦努力,自入学以来成绩优异,并于2015-2016、2016-2017分别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2018-2019学年荣获校级“二等奖学金”;并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等考核,取得保健按摩师三级,心理咨询师四级,营养师四级等证书。

生活上,勤俭朴素,作风端正,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并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类活动,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

26

姓名:郭明明

所在班级:15级中医8班

我是15级中医八班的学生郭明明,时光荏苒,五年的大学生活已经结束。回望这五年的主题词是:学习、不悔、感恩。感谢那个五年都能够认真学习的自己,不悔曾经付出的努力今日得到了想要的成绩,感恩学校老师们的培养和信任,感恩15中医8班同学们的陪伴,让我的大学生活如此多彩,感恩遇见!

我在思想政治上,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经过老师和班级同学的认可,参加了党员积极分子的培训,在2017年上交《入党申请书》。在今后,也会积极的向党组织靠近,为人民服务,发挥中医的光与热。

每每回顾这五年的学习生活时,我都非常感谢曾经在中药社团带领我学习的学长学姐,引领刚步入大学生活的我学习中医知识,告诉我们该如何学习,如何利用时间,督促我们早起早读,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夯实基础。学长学姐带领学弟学妹们一起学习、一起探讨中医知识的氛围,让我更加了解中医,也越来越喜爱中医。学校多次举办知识技能类的讲座、比赛,老师们带领学生一起出诊,让我看到了中医的神奇之处,激发了对更深的中医知识的渴望,也更努力地学习中医知识,不断提高临床技能,不断提高对中医药文化的自信,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医药文化的继承者和传承者。希望早日能够像老师们一样灵活有效地运用中医知识为患者缓解治愈病痛。

在班级曾担任担任英语、方剂、针灸多科课代表,帮助班级同学学习;担任心理委员协助老师为同学疏解心中苦恼;在日常生活中,时刻保持与同学的良好关系,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给生病的同学、朋友、家人施以适当的治疗方法。在这里要非常感谢他们对我的信任,没有他们的认可也就没有我今天的成长。在2015-2016学年,2016-2017学年,荣获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通过了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2017年4月在校“第一届专业技能大赛”中荣获“最佳选手称号”、“优秀个人奖”。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老师和同学的认可,获得这些奖项,为大学的生活添下了缤纷的色彩,也为考研增加了加分的筹码。

在2020这个特殊的一年,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为我准备各项考研需要的资料,现已被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医史文献专业录取,感恩!在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中将会沉浸在中医经典文献的学习中,感受中医的魅力,为以后走更纯粹的中医路线打基础。

最后,再次感谢母校的悉心栽培,感谢母校提供的平台,让我能够在医学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愿母校越来越好,东方学子们越来越优秀。

27

姓名:强祎彤

所在班级:15级中医3班

我叫强祎彤,是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2015级中医3班的一名学生。“砥志研思,行远自迩”一直是我前进的动力。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帮助和鼓励下,我的成绩显著提高,思想逐渐成熟,用执着换来了今天的收获与成长,在漫漫人生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学习中,我时刻提醒自己端正学习态度,努力使自己保持一种积极向上、求知若渴的心态,保持一种谦虚谨慎、脚踏实地的作风,保持一种永不服输、努力拼搏的精神。学习专业知识的过程中,遇到自己不清楚的知识点时,我会在课后努力钻研,查阅相关资料,或是寻求老师的帮助,从而培养了一定的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老师、同学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我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校级奖学金,获得过“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并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一级考试。除此之外,还参加过各种校园活动与讲座,这些经历都让我获益匪浅。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不仅要有骄人的学习成绩,在思想上更要有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我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知识,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各项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和提高自己,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了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同时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和完善自我,并及时向党组织回报我的思想动态,在大四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这大大增强了我的自信心,未来我也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更多的挑战和考验。

在工作上,我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以积极主动、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这份工作,在辅导员老师的帮助下,不断探索学习,能很好完成院系传达的任务。“想同学之所想、解同学之所难”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的体现。通过为同学们的服务我了解到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的重要性,让我明白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我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但很幸运一直能和同学们互相帮助。敢于接受自己的不足,才能取得进步。

虔诚耕耘,淡定收获。这八个字是对我大学生活的最好总结。不急功近利也不急于求成,把自己所渴望的、憧憬的都用心耕耘,脚踏实地的每一步终会有收获。荣誉的价值不只是填充耀眼的履历,它会告诉你每一份努力都会在看得见的地方熠熠闪光,我们乘风破浪,终会到达自己想去的远方。

28

姓名:高安冉

所在班级:15级中医1班

我是15级中医1班的学生高安冉,现已毕业。获得了河北省优秀毕业生的荣誉称号。思想上,与党保持一致,拥护党的领导。努力学习党章、党的纲领等党务知识,时刻关注时事政治和新闻,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严格要求自己,向党看齐,做好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学习上,自入学以来目标明确,学习踏实,勤奋刻苦,大学期间综合量化成绩均居年级前列,2015-2016学年获得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一等奖学金及三好学生称号,2016年获得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中医学院举办的"五四演讲"优秀奖,2017年11月获得北京中医药大学举办的全国黄帝内经大赛复赛团体三等奖,2017-2018学年获得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学院一等奖学金及三好学生称号,2018-2019学年获得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一等奖学金及三好学生称号,取得了国家计算机一级证书、国家英语四级及六级证书,并通过学习实践取得了营养师证书,获得2020年省级优秀毕业生,在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初试成绩为372分并以复试第二名的成绩被北京中医药大学录取。

工作上,热爱集体,帮助同学,尊敬老师。在班级曾担任中诊、生化课代表,努力做好老师与同学间沟通的桥梁工作。

生活上,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勤俭节约,奋发自强。用自己正能量的生活态度,感染身边的同学。

社会实践上,参加义务献血活动,捐献自己的衣物,为社会做出贡献,在寒暑假期间,在个体门诊跟诊实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临床实践能力。在这次疫情期间,担任社区义务志愿者,为社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并为社区的楼道电梯进行消毒。

感谢自己在五年前选择了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初入学院的少不更事,到今天的圆满毕业,学院的点点滴滴经常浮现在我的脑海中,忘不了的是每天清晨老师和同学在教学楼前的站岗,忘不了学院倡导的"生命重要,安全第一"和学院的"双禁四无",每个辅导员的认真负责,每个授课老师的辛勤播撒。感谢五年之中,各位老师和同学对我的帮助,让我明白了我为什么要成为一名医生“上以疗君亲之疾,下以救贫贱之厄,中以保身长全”,大医精诚的誓言也定会牢牢记在我的脑海中,学院的校训“勤求博采,厚德济生”将陪伴我走过一生。



热点新闻
描述